close

过年期间,一时兴起的欧其亚将辰羽等人从家里绑了出来,说是要去野营,于是..众人就展开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欧其亚将辰羽,希静和乐亚带到营地时,格洛修和登杰霄已经到达营地了。

这个营地还是欧其亚在原世界巡逻的时候发现的,位置较高,附近也有清澈的水泉,周围树林密布,但有些地方却能看见广阔的天空。听欧其亚说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流星,是个非常适合联系感情的地方。

‘’格洛修,你怎么把帐篷搭成这样?‘’欧其亚刚来到营地就看见那帐篷东倒西歪的样子,而格洛修则坐在帐篷旁边研究着手中的说明书。

‘’欧其亚,小心说话,格洛修今天可是晚餐的负责人。‘’刚捡完材回到营地的登杰霄听见欧其亚的吐槽后好心地提醒对方。

‘’这种粗重活当然是由我来做了,您歇着。‘’听到登杰霄的话后,欧其亚的态度瞬间180度大转变,走到格洛修的身旁抢着干活。身后的乐亚看见这情形边笑还不忘替身旁的辰羽和希静解说。格洛修的厨艺可让大家不敢恭维,但每次一有机会他就总是会抢着要下厨,若欧其亚在这时还惹他不高兴,大家的晚餐就是比黑暗料理还要惨了。

听了乐亚的解说后,希静连忙拉着乐亚去野营车里那材料准备做多几道菜,至少还能让大家有几道能吃的菜填饱肚子。而辰羽也去帮忙登杰霄生火,大家合作把活都干完了后就已经到了晚餐的时间。他们坐在草席上看着格洛修将他煮的菜端上,拿起筷子时都是往希静和乐亚准备的菜夹。

‘’你们不吃吗?这道菜我煮得蛮好吃的。‘’格洛修说着的同时往欧其亚的碗里夹了一块肉,旁人也是一副坐等好戏的表情看着欧其亚。欧其亚望了望大家,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夹起碗中的肉放进嘴里,硬生生地咽了下去。

‘’不对,这味道怎么更加奇怪了,我明明怕太淡趁他不注意放了盐下去,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啊‘’欧其亚疑惑的小声嘀咕道。

‘’什么?你放了盐?我怕他煮太咸趁他不注意偷偷放了糖诶!‘’身旁的登杰霄听见欧其亚的嘀咕后小声地对他说道。

‘我放了辣椒粉‘’这时乐亚的声音传进两人的耳朵。

说时迟那时快,那股辣劲瞬间充斥着欧其亚的嘴,害得他只能拿起前面的饮料往嘴里灌。

乐亚和登杰霄同情的看着欧其亚,运来大家都太担心料理了,每个人趁格洛修不注意都动了些手脚。

‘’你怎么一直喝水?有那么难吃吗?‘’格洛修皱着眉向欧其亚问道。

‘’没有啊,我只是口渴,这道菜真不错‘’欧其亚连忙放下手中的饮料答道。

最后,大家在格洛修的注视下纷纷解决了草席上的料理。格洛修满足的看着大家,主动把大家的碗拿去洗了。

‘’他怎么都不吃自己煮的东西?‘’等到格洛修走远后,辰羽转身向欧其亚问道。

‘’对啊,他平常都喜欢吃自己做的奇怪料理,怎么这次都不吃了?‘欧其亚听了辰羽的问题后也提出自己的疑惑之处”。

“难道..其实他知道我们做了什么事?”

大家听了登杰霄的话后,齐刷刷的把头转向格洛修走远的方向,看来,以后还是不动手脚较好。

一顿闹腾的晚餐结束后,大家又聚在草席开始玩游戏,登杰霄拿出牌,将牌分为一个国王,两个小丑和三个平民,抽到小丑的两个人必须根据国王的指示完成任务。

游戏第一轮,乐亚抽到国王牌,把大家摊在草席上的牌看了一遍后,幸灾乐祸的看着两个有缘分的难兄难弟。

‘’没想到我也会有只是指示你们的时候啊!‘’乐亚兴奋地看着格洛修和欧其亚,平常习惯当中间人的角色的乐亚这次也尽忠职守的只要求他们对对方说几句新年祝福。这两人极少对对方说出心里话,这次也是个帮他们一把的机会了。

虽然会感到少许不自在,但欧其亚还是先开口说话了。

‘’这些年想感谢你的有很多,相信不用我说你也明白,虽然我们总是吵吵闹闹,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谢谢你的陪伴,希望接下来我们两还会一直陪在对方身边,新年快乐!兄弟!‘’

‘有时回想起我们两个相处的时刻会觉得很幼稚,但就是因为这些幼稚的行为才让我们认识了彼此,听见你难得说一次那么感动的话,刚刚料理的那笔账我就一笔勾销好了‘’格洛修一脸大度的拍拍欧其亚的肩膀表示原谅。

‘’好啊你,竟然敢耍我们!‘’

众人随着欧其亚朝格洛修追去...

——————————————————————————————————————————————————————————————————————————————————————————————

‘’诺,给你,‘’辰羽拿着一杯正冒着热气的可可递到正躺在草地上呈大字型的希静面前。

‘谢谢‘’希静坐起身来接过辰羽的饮料,往杯里吹了几下后喝起了可可。

‘’你看,这就是你上次说的我们在人群中相识的情景吧?‘’希静指着满天繁星的夜空,瞬间想起自己不开心时辰羽跟她说过的话。

辰羽朝她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看着眼前的一片星空,气氛是如此舒服的宁静,

‘’我们也有刚刚格洛修的两个人想处就会做的幼稚的行为吧?‘’

过了一阵子,辰羽提出了疑问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沉默。

‘’当然有啊!我可没忘记你对我做过多少幼稚的事。‘’说起这个,过去的经理可是让希静气得咬牙切齿,那些仇是怎么报都无法报完的。

‘’看来只有这些幼稚的行为才能让我们觉得自己还未长大了。‘’辰羽看着希静,脑袋里顿时闪现许多两个人之间的回忆。

‘’对啊,我曾经看过一句话,人总是不想长大的,那就不要长大,让自己保持最初的心,去面对这个世界,只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就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说到这里,希静的眼睛也不自觉地变得更加亮,仿佛所有愿望都会被实现般明亮。

‘对!‘’辰羽望着此时的希静,不知为何自己也觉得所有的事情都变得有希望了。

‘快看!有流星!赶快许愿!‘’希静拍拍辰羽的手臂后闭上眼合起双手许愿。

‘我希望我们能够友谊长久,然后大家都能一直这样开开心心的,你呢?你许了什么愿望?”

‘’愿望怎么可以说出来?不能说。‘’无论希静怎么死缠烂打,辰羽就是不说,望着在自己身旁气鼓鼓的希静,辰羽好笑的拿出耳机为希静带上,在手机上点击了歌曲列表中的第一首歌。希静听着耳机里传出的旋律,自己渐渐地消了气,能够拥有一位时常记住自己的喜好,手机里存的是自己喜欢的歌曲,处处包容自己的朋友,此时自己就如小朋友得到糖果般满足。

我许的愿是,希望接下来的我们还会陪伴着彼此,对对方做着许多幼稚的行为,时刻提醒对方,勿忘初心.....

这个愿望,我在心里告诉你了-辰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忆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